close

11/2 (露營的第一天)
一早起床步出戶外,地面濕濕的...
內心噗通噗通的,也在盤算著.


這期待已久的首露難道就這樣取消了嗎

當然不行~~
絕對不行~~~
因為...我已經預繳了
500元了啊啊阿!!!(腦海裡瘋狂的吶喊著
><")

為了500元,說甚麼也要衝啦! :'(


一路細雨綿綿,似乎在訴說這些甚麼,
我和爸爸已經有兩天沒見面了,望著他買橘子的背影...

(喂!!!離題了,專心開車啦,這跟朱自清他阿爸有甚麼關係~:~)

呼呼~
不好意思,我天生容易自顧自的陷入情境中(搔頭狀
><")

終於~
在經過近2.5個小時的車程後,抵達了目的地-北港溪沙巴溫泉
是的,下著綿綿細雨,一路上的期盼直到這一刻天氣仍無好轉跡象,只好先停好車,讓女兒先在車內躲雨,我和老婆計畫嘗試著先把天幕搭起來後再讓女兒下來躲雨.


是的,這真的是計畫,因為這天幕是我老婆買的,完全沒有開封過當然也沒有所謂的試搭,當然,拆開後發現天幕這麼大"怎麼搭"???

沒錯...,我們很猛,不會搭天幕不會搭帳篷還敢露營,而且又在下雨.
更也沒有結伴而行.


經過了40分鐘的雨中浪漫,他依然如一坨爛泥,縱使餵了他幾顆威而鋼也看不出他想"撐"起來的願望...(嘆==>我自己,火==>我太太,當然是對我:~)

終於~
老天疼惜我們,出現貴人啦(這之前因為開車,忙搭帳所以都沒有相片,後面開始才會有)


Hello~~(路旁傳來一位女士親切爽朗的問候聲)
需要幫忙嗎?
我:(心裡的os:廢話...還不趕快來)喔~謝謝妳,我們是第一次露營,沒經驗.
女:這樣啊,老公(轉頭回去呼喚在遠處的老公)妳也來幫忙吧。。。

(我真的是感動萬分啊:'()

搭好囉!!!
帳篷搭好囉(拍手~拍手~~~)
IMG_2297.JPG    


今晚終於有著落了,哈哈哈~
心情也放鬆了起來:D

這時也已經下午1:30了,肚子也餓了,老婆說先煮個東西來吃吃吧.
IMG_2300.JPG    

看到這一幕還是真的有感動到阿,今天的辛苦終於值得了(眼眶紅紅的...)
IMG_2303.JPG    

寶貝...在家也可以這樣嗎:-(

趁著老婆跟女兒煮午餐的同時隨手拍了一下附近的鄰居
IMG_2304.JPG    


時間還早,不過已經很多人搭好帳篷囉.
來去走走吧~
順便跟剛剛認識的朋友一起相約泡個湯

IMG_2328.JPG    
    
IMG_2309.JPGIMG_2315.JPGIMG_2327.JPG    

小孩不怕冷
泡冷泉

大人當然就選擇溫泉囉
溫泉有分二池,熱(43℃)溫(忘記了:|)
另外,SPA池約31.7℃

溫泉池對面的北港溪
IMG_2330.JPG    


游泳池
IMG_2331.JPG     

泡湯完畢,來去優閒的走走吧...(此時雨也停了)  
IMG_2335.JPG  
泳池往左是天空步道(空中長城)


IMG_2343.JPG    

右邊則是別墅區
循這天空步道,剛好可以俯視整個露營區.
IMG_2352.JPG    

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(哼~~~)
鄰居也才剛到.

IMG_2356.JPG IMG_2358.JPG  
   

順著天空步道,也可以看見小木屋上的濃濃秋意...(好浪漫喔^^)

時間也近五點囉,把小孩"拐"進帳篷,大人也開始準備晚餐囉.
IMG_2372.JPG    
乖~
不要出來搗蛋喔;-)

IMG_2373.JPG    
今天認識的新朋友(哈哈~貴人)也一起到小弟的家裡來一起用餐喔,只是我們比較簡便,酸菜白肉鍋+水餃就解決了一頓晚餐.

棠爸棠媽可是準備了豐盛的牛肉大餐呢
(不過,我不吃牛,呵呵~)

IMG_2374.JPG    
鄰居們也都點燈開始準備晚餐了

這一頓飯很快就結束囉,轉眼有20:00囉
小孩又想再去泡溫泉,就再去吧.
IMG_2375.JPGIMG_2377.JPGIMG_2379.JPGIMG_2382.JPGIMG_2381.JPGIMG_2380.JPG    
      

夜晚的Fu~果然不一樣
^^"

IMG_4448a.JPG    

餐後閒晃至服務中心時發現這台車,於是雀躍的奔回帳棚處稟報老婆大人,在獲得指示下迅速拿著錢包往回直奔(咻咻~~~)

我:老闆娘,怎麼賣?
老闆娘:這是獅子會的喔,不賣耶!
      
(今日獅子會一群人在此辦活動)
我:啊~~~(一臉錯愕+萬分失望狀)

此時旁邊一位西裝筆挺的年輕才俊開口了~~

請他喝一杯有甚麼問題
(大聲~~~)

老闆娘:喔,好.(開始裝酒~~~)

我:喔~~謝謝...
我:可是老闆娘,我本來是要來買3杯的ㄋㄟ~~

老闆娘:蛤@@"


罪歪了的青年才俊:他~說~三~杯,就~請~他~喝~三~杯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七桶我也喝得完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杯...沒有問題啦

老闆娘:好

我:謝謝~謝謝~謝謝~~(感恩狀)
  
(內心os:唉~應該要說三桶的,喝不完的拿去賣露友一杯35元,連油錢都可以撈回來了xd)


美好的第一天終於在微醺中結束,
晚安
(待續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6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